在法国租车

在法国租车

在法国租车旅行,让您最大限度的利用您的时间去感受这个美丽的国家。由于她应有尽有的资源,法国是世界上接待游客最多的国家之一,她拥有从山地风光到迷人的海岸景观,丰富的历史,独特的文化,以及这个地球上一些最让人震撼和令人兴奋的城市。您最大的问题会是,决定从哪里开始您的法国之旅。无论您是商务旅行还是休闲旅游,现在,您都可以在线预订法国的优惠租车服务,在到达法国后,立即开始您的旅程。无论是游览浪漫的乡村风景,壮观的蔚蓝海岸,还是开始在巴黎的美食之旅,租车让您通过别具一格的方式探索法国的热门地区。准备好去开始您的发现之旅了么?在线预订您的法国租车,开始您的新奇之旅。

为什么在法国选择Europcar?

  • 简单在线预订:搜索,选择,预订
  • 可使用快速取车服务
  • 日租,周租,月租,短期及长期租车
  • 车龄短,车况好
  • 屡获殊荣的汽车租赁公司

Europcar在法国的租车网点


法国的租车网点

与Europcar在 法国

Vehicles in this location

按您自己的节奏体验法国最好的一切

预订您在法国南部的汽车租赁,以发现法国著名的里维埃拉地区的美丽。不要错过位于诺曼底布列塔尼边界,壮观的中世纪圣米歇尔山修道院。乘坐您的租用车经过卢瓦尔河谷的法式花园,了解其历史悠久的城镇,醒目的建筑和闻名的葡萄酒。

致电客服预定中心 63894222

更方便移动用户使用的智能应用

现在就下载Europcar的iPhone, iPad, 安卓应用